English

初秋上市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宋毅 我有话说

为了更积极地开拓国内扫描仪市场,带动国内扫描仪市场融入国际潮流,全面满足人们对扫描仪产品个性化、时尚化特征提出的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,上海中晶电脑公司自今年4月将以时尚风格为特征的MICROTEK“纷腾”系列扫描仪带入中国市场后,再推“纷腾”4300扫描仪。拥有金属质地银色外型的“纷腾”4300除全面继承“纷腾”系列扫描仪的时尚设计风格外,先进的技术性能丝毫不逊色于国内同级产品。

扫描仪作为信息处理流程中的信息采集源头,针对商用办公用户而言,最主要的使用需求应来自3个方面:首先是把大量的纸质文件转变成电子文件,以便保存、查找和修改,即我们通常所说的OCR功能(光学字符识别);其次是把图形图像文件扫描到计算机中,文件来源包括纸质和互联网,文件质量参差不齐,在扫描过程中,需扫描仪有自动修复功能,以便得到更高质量的图形图像文件;最后是用扫描完成后的图形图像文件进行印刷出版,用来制作企业内部的报刊或杂志,即对图形图像的清晰度有一定要求,又与专业领域有一定差距。

“纷腾”4300配备采用全新32位程序内核的新一代《尚书六号》文字识别软件,识别速度提高了40%以上,特别是增添了对MicrosoftExcel表格文件的全面支持和彩色文档的自动识别功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